只是一个凛废

关于宗凛的一个梦

作为人生中第一个认真萌起来的CP,可以说我最近陷入了极端的宗凛饥渴中。这种情形发展了半个月之后,昨天看到某校园ABO凛凛对宗介那个高端的表白之后,晚上就毫无预兆的梦到了宗凛。

但是梦的时空背景都是很奇怪的。

凛凛是一个茶庄的少当家。。。而且气质儒雅。。。但是面对宗介的时候儒雅的气质会崩坏。。。貌似之前因为什么事情跟宗介吵架了。。。然后宗介到凛凛的茶园来找凛凛,凛凛躲在花园的假山后面不让宗介看到自己,岂料宗介早在稀疏的花枝中看到了凛凛那一头红发,总裁怒喝一声,叫凛凛别动,凛凛拔腿就跑,上马夺路而逃【凛凛你什么是加入了马术部23333333333333333333333然后总裁靠两腿自然追不上马蹄啦www但是凛凛骑着马跑了一段,又不忍心,下马,把马拴住,藏在一蓬草后面,这时候总裁也跑过来了,凛凛藏在草丛后,有点紧张又有点使坏地想诶黑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wwwwwwwwww这时候凛凛背后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一个小男孩,吓得凛凛一跳,然后总裁就发现了凛凛233333333333333原来那小男孩迷路了,关键时刻两个闹别扭的人暂时和解,决定一起送这个孩子回家。结果孩子的妈在家里打麻将,看到孩子回来也没多说什么orz凛凛说这种家长看要不得,宗介说我们一定会是合格的家长的(←这句是我脑补,其实梦到他们送小男孩回家之后就没有后续了,后面两个人怎么和好的我自己也不知道)。。。

总之是奇怪的梦,不过凛凛的别扭跟总裁的霸气,在梦里也不会变啊wwwwwwwwww

评论

热度(3)